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理解

想起谁,思念谁


起风的时候,总是容易觉得孤单,因为风把衣服拉扯的偏离了身体,抽离了体温,因为风扬起了发梢吹乱了思绪,也因为,起风的时候,我总是格外容易想起你。
想起你歪着头笑的样子,蹦起来抢自己水的样子,奔跑在操场上无奈大哭的样子,咬着笔极度抓狂的样子,得得瑟瑟秀智商的样子,微微抬手比划身高又上蹿下跳的样子……想起你好多时候的样子,可是为什么却拼不出一个鲜活的,你的样子?
亲爱的,当初想做的事情,都实现了吗?当初厌恶的人,都释怀了吗?当初努力的事情,都有好的结果了吗?如果有,真想给你一个拥抱,夸夸你,看你欢欣鼓舞奔走相告的样子。如果没有,真想给你两个更大的拥抱,让你有安慰,让你不悲伤。所以,你在哪呢?你还好吗?还会在想起我的时候,莞尔一笑吗?还会在孤单的时候庆幸,我还在身边吗?还会在和别人提及我的时候,骄傲得意吗?

评论